人事动态
    人事动态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   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
    发布时间:2023年03月15日 00:00 发布者:人事处 浏览次数:

    武科大网讯(记者李芳)3月15日上午,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兴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人事及政策法规工作。校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出席并主持座谈会。人事处、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。

        盛建龙对胡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他指出,绩效工资改革事关学校、学科、人才队伍建设,牵引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,我校结合学校内涵发展需要,在人事工作方面做了一系列改革探索和尝试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。他希望,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加强交流合作,实现共同发展。

        胡兴就本次调研交流的背景和目的作了说明,对武汉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叹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,推动学校绩效工资考核体系和政策法规相关工作不断完善。

        人事处处长邹清华围绕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作汇报。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曹源围绕依法治校相关工作分享经验做法。

        与会双方围绕绩效分配方案、岗位设置、教师考核及人事管理、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具体做法,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