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动态
    人事动态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    我校工作专班赴哈尔滨招才引博
    发布时间:2023年04月13日 00:00 发布者:人事处 浏览次数:

    4月8日,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湖北博士管理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“博聚楚天·共筑荆彩”湖北省博士后、博士(哈尔滨专场)引才活动,我校派出工作专班远赴哈尔滨开展招才引博工作。

    在参加活动之前,我校认真梳理博士后、博士引才政策,精心制作宣传手册,以最大诚意、最优政策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。在活动现场,我校宣传点人潮涌动,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、哈尔滨工程大学、哈尔滨医科大学、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高校博士前来排队咨询。“博士后出站后申请留校的条件是怎样的”“我的科研成果能否达到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条件”,面对博士们的提问,工作人员耐心、有针对性地一一回复。经过认真、高效的工作,我校招才引博工作专班工作成效显著,共与120余名博士进行了交流互动,与40余名博士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洽谈,收集到博士简历50余份,其中达成初步意向的有10余人。下一步,学校将根据研究方向,促进意向博士与学院、学科团队精准对接,争取以最实举措、最优服务引才、留才,推动人才强效战略深入实施。

    据悉,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高度重视博士后、博士人才队伍建设,实施了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,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引才、育才工作措施。此次引才活动,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的牵头组织下,共有武汉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武汉科技大学、长江设计集团等28家湖北顶尖高校、科研院所及科技企业前往参与。

     

    活动现场

     

     我校人事处工作人员与博士们深入洽谈